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

Yeah~钱包没钱了~

如题~哇哈哈~~

昨天早上起来,
又迟到了-______-
离上课只有十分钟,
用飞的到学校去(好可怜哦~T.T
没钱了,还是被朋友拉去吃午餐~
唉~穷就穷到底吧~~(哀悼一下)
下午考生物,
考之前一直读,
考的时候才发现:
什么跟什么?
哈?
死咯~想不起来~
原来什么都没进脑==
不过过了也就算了~
再下来,
教官一放人立刻跑回家,
拿account book(就是因为早上没拿到咯)
然后再飞出来搭巴士去SS2的银行存入支票。
噢~半小时耶~怎么可能来得及~
用膝盖想都想得到吧~
可是我还是相信有奇迹的~
结果没发生~T.T
坐上巴士,
哇~要在哪里下车?
问了售票员,
她跟我讲最后一站就下车,
最后一站……
哪里哦?
后来还是她提醒我,
我才赶紧溜下车,好丢脸哦~(////)
可是我下车过后才发现都找不到银行……
她骗我吗?
看到一个大叔(管他是不是坏人啦~)
去问路。
然后走了很远很远的一段路才找到~
已经过了四点了……
推门进去,找到cheque deposit box,
写着24小时开启
无言了

存了支票,顺便从户口里拿了十块,
走出银行,
要怎样回家?
随便走,
才发现,上次我来吃晚餐的店
就在银行旁边……
噢~这一次我看招牌,
SS2 Murni
顺便打包了mango blended回家喝。
然后从SS2走回家去~
半路上觉得自己随时要蒸发掉了~
热到……
最后终于到家了~
感动T.T
喝了mango blended
睡觉去~
直到晚上11.53才醒来(还53分?)
然后吃晚餐……
一点多跑回去睡觉~
第二天再睡到11点多,
哇哈哈~
全身酸痛~
起来后吃午餐,看书~
就这样一天了~~

接下来几天应该没什么上网了,
如题,
没钱了~
唉~

告辞一下~
后会有期~

3 条评论:

  1. 我现在体会到在外地读书没钱的痛苦了
    不能伸手向父母拿钱,很惨=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好可怜哦!
    不过,再挨几年就不用这么辛苦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哦~现在已经解决了~~
    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