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

呼,迟到

这两天不知道做什么,
贪睡不起床,
结果迟到了……
昨天是八点的课,今天则是九点的课。
今早起来时是8点20分,
哇~
吓死人了~
匆匆忙忙收拾书包就走人,
幸好幸好今天老师迟进班,
赶到学校时还没开始上课……
我变了,唉~
从前我是很看不起人家迟到的,
可是现在却轮到我了~

不要再迟到了咯~
猪妹~

4 条评论:

  1. 我最近也是贪睡><
    蜜糖,加油,别再迟到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喂喂。。现世报哦。。
    是不是叫现世报啊?
    就是老天爷也很奇怪,
    偏偏让我们讨厌的东西跑到我们身上来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都假期了...
    要睡多久都nvm...
    你没设闹钟吗?-____-

    回复删除
  4. puiyee
    下次不敢了

    鞋鞋
    不然我们以为老天爷没事做。

    华女
    问得好==
    我有设,醒得来是另外一回事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