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

欠扁的作家

其实我想说的是自己。

现在是学校假期(除了我)
部落里多了许多创作分子,
每一个都是那么热血,
一天更新两三篇,
还谦说自己是蜗牛速度~~

我知道自己的小说进展实在有够慢,
也有人发过短消息追问,
可是我就是快不起来……

汗颜~

12 条评论:

  1. 因为没事做嘛....
    就写多点心里话....
    以文字发泄出来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一切都要靠灵感嘛...
    没有灵感写出来的东西真的不能看...
    被催搞就好像是名作一样吧?
    呵呵,证明你很出名~别人都在期待你的作品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的部落格最近真的很慘……
    留言率嚴重下降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迪忧
    我懒惰写啊~

    singeryoon
    哈哈~
    这种就叫大牌,像富坚义博那样~~

    doraconan
    放心,我会上去看看的~~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的更糟糕...
    有心情才肯写的...=.=lll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被追稿,有没有很荣幸的感觉啊?哈哈……
    我的小说,阅读率好像严重下降了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有一位作家朋友,先沾一点光XD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很多作者写一本好小说都花上好几年的时间的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曹雪芹终其一生也写不完红楼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可是红楼梦也成为中国四大奇书之一啊~
    事实证明靠的不是速度,而是不同凡响的创意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四大奇书是三国演义,西游记,水浒传和金瓶梅。红楼梦是四大名著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华女
    哈哈,这种也是大牌~~

    夜夜
    有一点点啦~飘飘然,上屋顶~~XD

    捕鱼
    我给你我的汗吧~~

    鞋子
    我的大概要几十年==

    哇~~拿我跟曹雪芹来比,不敢当~~==|||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