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

我也考试

中五生现在考SPM,我也刚考完两张paper。
哇~~
昨晚赶读,读到一半睡着了,
在两点多惊醒,
头脑突然特别灵光了*—*
所以过后早上4点多才去睡。

不过幸好,今天没迟到~~~嘻嘻
上课的时候,看来都没什么人听老师讲课,
都读着化学~
哈哈,我在和同学聊天聊到过瘾。
看到其他班的人今天忙着准备10 minute speech,
我是有点心凉~~~
哎哟,我早就做完了咯~~hohoho
这次考试也没什么压力,
虽然说两张一起考,
但还是不觉得紧张。
先来化学,只有一题我忘了怎样回答,
其他的都还好。
另一张,problem solving(好笑的科目)and programming
第一部分看到叫人吐血。
都是不会回答的问题==
第二部分就爽咯~要写C的coding,
小事一桩,那边应该能拿满分~^^

考完了,没赶着回家,
在学校搞定下个礼拜要交的programming assignment,
然后......就这样啦~
还能怎样?
回家,去cc上网,然后睡觉咯~
呵~累了~要睡了~~

3 条评论:

  1. 哇,你很像不怕SPM呢~ 要是我早就在家啃书了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楼上的,其实亚曼达已经考了SPM~

    亚曼达啊,很想你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哈哈,我的是大学基础班的小考~~
    个个读到要死要死~~
    不过,说真的,SPM我都没怕过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