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

厕所

今天在讲堂上由一位同学所呈现的演讲:

厕所

细细数数,原来以一天上几次厕所来算,
人类一年内至少要造访厕所2500次以上。

厕所在公元前已经出现,
当时的厕所比现在简陋得多,
甚至是开放的。(呃,是男厕,ok?)
现在的厕所却是越来越高科技,
尤其最贵的厕所居然要价19 million(不是马币)==
当然,那是可以将尿液净化成饮用水的厕所,
在太空船上才找得到。XD

厕所其实也可以讲究艺术的。
今天的报纸大都会的封面也是讲厕所的艺术XD
以前看过马桶的艺术,比如说女人的红唇花朵等等,
镀金的我也看过~

再来搞笑的就是厕所的告示牌了。
什么样也有,让我印象深刻的告示牌就是韩国的了。

偷笑~

哇,那厕所重不重要?
你敢说不重要的,请你以后别上厕所。XD

2 条评论:

  1. 厕所对我而言很重要
    除了要在里面“大小”之外,我还要在厕所冲凉、洗衣、刷牙、照镜子等等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咯对咯,那牌我也看过,超搞笑的,呵呵~

    人没厕所就不能活咯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