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

STPM

这是一个让人抓狂痛苦的词。
前两天读了白雪不是公主大姐的部落,
才突然想起,
是喔!STPM开始了涅~~~
我都忘了我家也有一个正在抓狂的老哥。
忘了忘了,真是不好意思。

当初要不是我被人骗来拉大读书,
想必我也需要经过那种痛苦。
不过考了就会看见天堂了啦~~^^

补一句,没读中六其实也是很痛苦的。
你们只是看见我的风花雪月,
没看见我啃书的样子。
一样可怜的T.T

4 条评论:

  1. 我听到拉大会很想笑~
    (不要讲我不爱校)
    对了,你是哪个campus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的确很难想象你啃书的样子。。
    唉,大家都是要拼命的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热诺鸽
    我是PJ的=)

    鞋子
    不过明年鸟他们考STPM的时候,
    我可以享受咯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也是PJ的 XD
    唉~每个学生都必须经历啃书的痛苦~
    现在的教育~啃书啃书啃啃啃啃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