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

缺课

今天早上
不是很好的开始X(
上个拜三,7点34分起来,
还好,赶得及去学校;
上个拜五,7点43分,
还好,迟到少少;
这个拜三,7点48分,
我用飞毛腿赶去学校;
今天........
7点55分......
你饶了我吧~
我不去了T.T
所以就缺了第一堂课。
算了,
我都不知道还能怎样了~

6 条评论:

  1. 其实我想问你很久了,你有没有闹钟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i, i decided liao, i will buy u a alarm clock... if u dun mind the chinese custom.
    i m going back soon.

    ~CZeN TZe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puiyee
    用手机的闹钟咯~(////)

    橙市人
    不是吧?
    你回关丹?
    我又不在那里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aha...
    我即使有闹钟,
    也懒得去管……
    但是,
    家中有个超厉害的闹钟
    那是我妈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缺课是正常的吧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传说之律
    啊哈哈~妈妈没在这里~==

    卡乔鸟
    对我来说不正常,有一种东西叫做内疚感
    以前我从不缺课的…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