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

熬夜到不行了

天~
我的身体已经受不了这无日无夜的生活了~

昨天太夜睡,
打算今天早上睡迟点(1点才有课)
然后去学校赶lab report。
没想到……
早上八点多起来,头痛了,肚子痛,
还有点要呕。
不舒服,躺在床上全身不对劲,
偏偏止痛药已经吃完了,
很想睡觉却睡不下。
很想告假,
lab report又还没赶完,
最后幸好勉强多睡了一句钟,
醒来没有这么糟糕了。

lab report又是最后一分钟赶完。
今晚不能熬夜了,
知道身体已经受不了了。
该收敛一下,
恢复正常的作息才对。

想想自己已经有多久没过正常生活了?
大概有大半年了吧?
真不是人过的~

6 条评论:

  1. 我每天都在熬夜...
    虽然也每天都日上三竿才起床=.=lll
    要好好照顾身体噢=]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熬夜会令你更加快老化!早点睡个美容觉吧?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们要到明年2月才有长假呵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今年年头开始,我没有试过早睡。
    原来熬夜会加快老化啊,那今晚我要11点睡了 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好糟糕。。。
    老化、皱纹、雀斑、黑头...
    全部来找你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幾乎天天都熬夜……
    還是不要熬夜好了…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