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

发呆

哇~今天不知道做什么.....
很闷....
不是没有功课做,
只是不想做....
明天下午1点才上课,
早上要先把asignment印出来,
麻烦~
昨晚我看书看到入神了,
看到早上5点多才去睡觉。
好书--亦舒《小宇宙》、《曼陀罗》、《仕女图》
我室友拿回来的。
她的文笔可真谓流畅,让人一口气从头读到尾,
也能让人会心而笑。
以前中学在华文学会会所里
有一整柜是她的书(她的名字看起来很像尔婷XD)
我都没拿来看,
哎~走宝了~
不过没关系,试看在网上找找,
也许找得到,呵呵~

现在呢,要收拾心情了,
下个礼拜又考试了。
读书读书去~

7 条评论:

  1. 亦舒?
    不知道为啥不太喜欢她的书咧...-_-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要读她的书需要明白她的幽默,
    要对胃口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书名有点很熟的感觉,还想在图书馆看过对吗?最近又没有什么好书介绍啊?还就没去买书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糟糕,我连这人的名字也没有听过,证明我是不看书的人==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亦舒的书。。恩。。好看吗?
    很少注意,但是知道他出很多书了。。
    而且都很便宜的哦。。可以买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橙市人
    你没有进过华文学会会所咩?

    遥望天狼星的我
    我也很少看~~XD

    puiyee
    没关系,现在你就知道了咯~

    鞋子
    就是因为便宜,所以我以前没注意到=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