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

心情真的很不好。
在学校一直哭,
现在还是想哭。

原本打好的稿,正要发上来,
两个该死的猪头(没看清楚他们的样子)屁股大撞歪了电脑荧幕,
“啪”一声荧幕就黑了。
该死的!我打好的东西……
我尝试整一整电线,没有用。
原本心情就很不好了,刚刚很难过,
还遇到这样的事,
弄了一下心灰意冷,
泪水就掉下来了。
讨厌讨厌讨厌!!!
我又找不出那两个猪头来骂,
掩着脸跑去厕所哭。
为什么……我真的好难过……
哭了好一会,刚出厕所,拿了书包,
被jean叫着了,
我转身见到她就开始哭个不停。
我真的好难过好难过,
偏偏在我伤心的时候那些所谓的朋友都不在(他们都去了Mid Valley)
进到班过后还是想哭,
没有人知道我为什么哭。
笨蛋笨蛋笨蛋!
朋友回来了,
我狼狈的跑出来躲在角落哭。
然后听到yk和j的谈话。
yk:你知道她做么哭吗?
j:不知道。
yk:我还以为是你害她哭的。(去你的还有心情讲笑)
j:你个头啦!
然后没下文了。
我只是骂他们笨蛋笨蛋笨蛋,
他们永远也搞不懂我为什么要哭,
因为他们早已忽略了我。

放学后匆匆地回家,
不想见到他们,
不然我又会哭了。
讨厌!

2 条评论:

  1. 不要哭了,我来SAYANG你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咯...
    不要哭啦...
    会变老的...
    笑一笑没烦恼=]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