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

好玩的实验

今天验血,自己验自己的血。

验血方法大家大概都知道吧?
用针在指头刺一下,血立刻就出来了。
班上居然还有同学怕痛,
转过头不敢看。XD

滴了五滴血,
我同学说我的手全没了血色。
哇~这样夸张,我自己都没察觉==
他说我身体虚弱,以后要多运动,
被他猜中了。
想想以后应该要抽时间运动了XD

然后,验血。
第一个,加入antibodyA。
搅一搅,没反应,那就不是A型咯~
加入antibodyB,
哇~血全浓缩成一点点的小血块了~
实验证明,我是B型血的~
其实我早就知道了,
出生那时就验过了XD
接下来,验Rhesus。
据说,最初rhesus因素只在猴子身上发现,
后来人类也有了。
其实rhesus就是那一种猴子的种类。
所以,恭喜~
我是猴子的后代XD

再来就是看我的血了。
显微镜下的红血球特别多,排列的很漂亮。
白血球用化学物染成了紫色,
我的任务就是要研究白血球的种类。==

现在手指还是有点麻麻的,
不是很好受。
下次做实验别拿自己开玩笑,
我身体孱弱(谁信?)

8 条评论:

  1. 给我的话,我会怕痛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不敢验....
    夜风,男生要勇敢一点啦~
    这里谁是O型血的?
    来Gv me 5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做实验真的好好玩!
    最喜欢做实验了~可是我没有机会了=.=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还不知道我的血型T.T
    我也是很缺血的说==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华女:我是O的哦~gv me 10,XD

    夜夜这样也怕?OMG。。。
    感觉好好玩哦。。。XD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夜夜
    你怕验血?==

    华女
    为什么不敢验?怕有爱滋?

    热诺鸽
    是很好玩啦~可是有时候很麻烦,尤其是我神不守舍的时候~~@@

    puiyee
    这个我知道~~XD
    验血其实很简单而已~~

    h3rm@n
    下次抓你来验~~XD

    doraconan
    以后长大就有机会尝试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也是O型血的~
    这实验真的好好玩噢~
    我上次验血时....
    因为我去挫伤口....
    结果那里发麻....=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