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5日星期日

话说阿窿

对于钱这样东西,
越年长就越有心得。
呵呵,由于我是班上的财政,
所以由我收钱。 (不要来打抢我就好了)
就算是同班同学也好,
向他们收班费也是很受气的。
不过,还好,我之上还有一个class rap,
他就负责叫人给钱我。
也好,钱乖乖送上门来。

说起来,有时侯我的工作蛮象阿窿的。
自然,我比不上阿窿那样凶神恶煞,
也不用象阿窿那样有苦自己知,
我比阿窿好命多了。

说到阿窿,
其实他们也是"可怜"的一群,
要做非法借贷,
得先预备本钱,
要有钱才能借给人家啊~
然后,借出的钱要有心理准备讨不回,
有些人到处去借钱,最后却一走了之,这种就是欠打咯~
不然,就是借贷人把亲人拖下水,
一声冤枉再去找张天赐,
哇~就这样血本无归了~

除了要钻漏洞,还要有创意,
发宣传单、粘贴纸,最后还有喷漆,
什么方式都有。
考脑力,再考体力,
借贷人不还钱上门去追,
别人着草还要刮他出来,
就是打人也要吃饭才有力的。
典型的吃力不讨好,
好干么?

1 条评论:

  1. 阿窿不好当,可是当阿窿的人数有升没跌,为何呢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