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

我的头发飘飘~

电视都有打广告,
"kamu buat teknik rebornding?"
"Tak, syampu sahaja."
那种滋味,其实我也试过。
哇哈哈,过瘾的过瘾的~~

上个学期上学就扎起头发,
头发多长我自己都不清楚,
可是一到假期回家,
情愿披头散发都不要再绑了,
整天头发飘来飘去像乞丐婆,
不过我就是爽。
好了,第二学期决定豁出去了,
放下像“丝绸”的头发,
上学去。

然后,我才发现放头发比绑头发更难搞==
一整天上课下来,发尾都打完结了==
不过还是有好处的。
就有朋友问过我,你烫了多久?
喔,是烫了多久,不是你刚烫头发,
显然看起来还是有点……杂草……
不过好过没有啦~
我就是有点飘飘然~(不要诅咒我撞到屋顶)

最近头发似乎又有点难整理了。
今天头发摸起来有点顺,
可是看起来却不是那回事。
看到一堆杂草,
觉得还是绑起来没有这样碍眼,
不然会被人窒是傻婆。

前前后后应该有半年多没剪头发了,
同学剪了又剪,
有些剪了看起来好像没剪,
有些剪了不是很好看。
我想,该轮到我了。
呵呵,下个礼拜要去修剪了。
我已经5、6年没换发型了,
期待着。

7 条评论:

  1. 6年?!酱头发不是很长了?

    可以演白发魔女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换发型,不是没剪头发==|||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换个最猛的发型...
    变光头去!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把头发散下来却是很难处理...所以我宁愿随便绑个马尾,好过让它乱飘~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华女!我顶你 XD
    不要啦,亚曼达剪光头不好看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也不喜欢把头发放下来的,在家就没什么。。
    因为放下来真的会像乞丐婆。。==
    而且天气那么热。。

    羡慕你的“丝绸”头发,呵呵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华女
    吐~
    你给的建议很呕==

    catherine
    绑了没有这样烦恼~

    puiyee
    我不要剪光头啦~~
    自量没胆~~

    鞋子
    现在要让头发更光滑了~~
    努力中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