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

朋友?暧昧?情侣?

最近朋友间有人触电了~~
听到这种消息,其实我也没什么吓到,
只是……说实在的,
有点不知怎样面对。

我没谈过恋爱嘛~
以前在中学,我可以当作不知,
可是现在,两个都要好哩~~

我明白他们要隐瞒是苦事,
要公开也是苦事。
也许在一起就预了的,
但毕竟人多口杂,
一段感情岂是容易维持的?
尤其在朋友间,
总是会被有意无意提起的。
要面对众人的眼光,
所承受的压力,
或许才是致命的。

不想多说,
男女主角不能公开啦。
只要是用心经营,
那就值得祝福了。
加油~嘻

7 条评论:

  1. 在你一开头说有人触电时,我还以为有人被电hock到……
    炸到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啊哈,我以为主角是你,原来是你的朋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们的想法好怪哦。。。
    还好我是正常的。。。。
    蓝月快点找个男朋友~不要输给你的朋友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夜夜
    你思想单纯XD

    puiyee
    当然不是我~~

    h3rm@n
    不可以啦~~
    我没人要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一開始我還以爲是甚麽突發事件……
    原來是……
    (跟夜風一樣單純,哈哈)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知道!!
    是恶魔和bibi!!
    XDXDXD

    回复删除
  7. Doraconan
    你是说我还是你自己?==|||

    华女
    不是啦~~
    是我的朋友啦~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