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

考试后记

今天考试纸都派回来了。
化学还好,
虽然比我想象中低了一点。
生物.....
让我有想哭的冲动。
26....恰恰及格。
别人都是30+、40+,
我却差点不及格。
不能说是什么感受,
我有读,
只是就是记不起来。
这一次过关了,
一定要好好地恶补了。
说起昨天派的数学,
也是让我傻了眼。
第一题0分。
我到底读出什么成绩来?

昨晚许愿了,
这个学期一定要拿到3.7以上,
我不能失去我的奖学金。

5 条评论:

  1. 祝你成功!不过,大姐姐,你是怎样从“x comments”弄到“x堆粘土泥”的?看了就很想笑,很可爱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祝你好运!
    3.7这分数很高哦。。
    高过大多数人就好了,呵呵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夜夜
    你进Templete->Page element->Blog文章的edit里面就可以了。
    我迟点再改。嘻嘻

    鞋子
    我的大学要拿奖学金要3.5以上啊T.T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有时候,
    考试里头运气比努力更重要...
    我相信你可以的啦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