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

唱K

昨天真的是疯了!
上完课,
下午一点去时代广场的neway唱k,
直接唱到晚上7点。
我唱到要sot了==
总共6个人,
每人RM13++,还不差。
我唱歌有个坏习惯~
除非我不会唱那首歌,
不然麦到了我手里绝对不会离开XD
唱了大概一个小时多,
已经有很多人喉咙痛了,
唱到越来越难听(我例外XD)
喝水的喝水,没抢到麦的就吃东西。
最终我的麦也离手了==

六点,有的人要回家了,
只剩3个人,
终于有机会solo了~~
我只独唱一首<<花香>>
另外一首来不及唱的<<遗失的美好>>也就算了。
最后一首歌,是KISS的Because i'm a girl,
也没注意去唱,
就在"批评"哪一个男主角比较好看。

回家之前去泰餐厅吃晚餐,
托朋友的福,
折扣20%,
然后就回家了。
原本还要上网的,网咖满座,
算,不上就不上,睡觉去。

3 条评论:

  1. 我唱K没有从来没有超过RM13~
    REDBOX我唱过最贵也是RM11而已~
    SPM过后我也要去唱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遗失的美好...
    张韶涵的粉丝?
    我也是哦... =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puiyee
    这个我不清楚涅~~今天我朋友去Sunway的更贵,RM16.80==

    鸢尾
    我喜欢那首歌,因为海豚湾恋人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