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

起价

这一篇东西原本很早就要写了的,结果还是不小心拖到现在了。

面粉起价,连带面制品都起价了。
上上上个礼拜去买面包RM1.90,
上上个礼拜却已经起到RM2.30,
哇~我还以为自己看错价钱了。

然后,杂饭也起价。
记得我刚来这里的时候,
最便宜的晚餐是杂饭,
我们也习惯叫"两块八"。
可是一起价就起足5毛钱,
变成"三块三"了。
后来才知道,原来在我来之前(五月之前)
杂饭只卖"两块三"。
起价起得令人咋舌。

杂饭价钱历史表:两块三—〉两块八—〉三块三—〉三块八
看准它会继续起价,不过也得等我搬到Setapak去之后才涨比较好。

汽油起价,煤气也起价,
涅~~还有什么东西没起价?
那大概是我的银行户口吧~
它降价了~~T.T

7 条评论:

  1. 我没有银行户口的,多可怜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们国家什么都贵,就是薪水不高。
    连书都卖得好贵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有户口,可是钱好像不是我的。。

    夜风,是咯是咯,爱书容易买书难啊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什么都起价,结果还是要我们更拼命赚钱...
    以后书也起价,我们都不用看了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去买金收藏吧,金永远只起价,不跌价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puiyee
    没有就去开咯~

    夜夜
    别读书好了~~

    鞋子
    没关系,以后就是你的了~XD

    华女
    有钱赚就好啦~反正赚了也不能带进棺材~

    puiyee
    你不如叫我去买股票~==
    我不喜欢金的,太晃眼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股票、房地产、钞票、金,全部都可以炒。
    股票风险是最大的,可是利润也是最高的。
    钞票、金风险很小,可是利润也不高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