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

傻瓜

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傻,
我到底在渴望什么?
我总是一个人走,
走到什么时候停下脚步,
身边仍是空荡荡的。

我总是害怕寂寞,
但他的脚步总紧跟着我。
每每我需要人陪伴我的时候,
总会发现,
我是一个人。
按着电话例表,
找不到任何朋友哭诉。
我讨厌软弱的我,
也因此变得更软弱。

我不喜欢别人讨厌我,
那样我会觉得自己很乞人憎。
我在乎别人的眼光,
就算是一点点的不满也会让我受伤。

累了,总是一个人偷偷哭,
不好受,
但我已过惯了这种生活。
我知道也许有很多人也是这样活过来的,
可是很悲哀啊~
为什么我们都会这样?

6 条评论:

  1. 我很介意朋友对我说的每一句话,可是我偏偏发觉不到我有时也伤害了我的朋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一样,
    我也是不喜欢别人对我有任何不满...
    可是伤害无时无刻都存在的...
    有心事找不到人倾诉时,就到文字倾诉吧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可以善用寂寞,去享受哪一种难得的宁静。同样,我也在乎别人的目光,我觉得全部人都一样,谁能不为肯定的目光疯狂,谁能不为赞赏的目光奋斗,谁能不被鄙视的目光伤害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呜呼~~
    有同感……
    原来,这世上也有人向我这样……
    累的时候,找不到人家哭诉……
    只可以偷偷哭……
    这样很很很难受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习惯了,了解了,就不觉得悲哀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T.T
    我昨天又受伤了~~
    5555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