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

新开部落格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,
在亚曼达的名字下,
有两个部落格。

没有就算了。==

另一个部落《文字故事》
是我用来放自己的小说的。
不过,那个小说不适合小孩子看,
也不符合我的形象==
还有我还没post上来==
所以那里关闭。

就这样,
没话讲了。

21 条评论:

  1. 没有哦~~~
    我要去~~~
    虽然我是小孩子~~~~~~~
    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我要去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适合你看的。
    你是100%不能看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用講,一定是言情小説!(我讀過哦,哈哈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该不是写色情小说吧?=.=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言情,我有看过哦。。哈哈!
    没关系,支持你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言情小说我的家一大把啦。。。
    不适合咩?又不是色情的。。。=.=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言情小说没什么的啦~
    现在的小孩子都很早熟~
    我的新小说也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才可以完成=.=lll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呵呵~现在的小孩早熟到吓死人了~
    上一次我给DoraConan吓得半死了 XD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华女也写小说哦?我要看~~~XD

    puiyee,半死你就不能打字了咯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要看噢,
    先付钱吧~
    puiyee快砍了师爷XD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我是很早熟,但是跟不上時代~
    我沒有手機、沒有相機,倒有一個電視機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你们哦~~
    是言情小说,
    没有色情,
    可是暴力(文字暴力)
    呵呵~~
    不能给你们看~~XD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华女:贪钱啊你!你还欠我钱哦!XD我讲他自己半死的,关我什么事?

    亚曼达:cheh,以前哈哈疯人院我看习惯了拉。。。而且只是文字罢了。。。求求你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不能啦~~
    我写的和你们写得的不能比较的啦~~
    算,不想解释,
    总之就是no~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月月,夜风算大人了吧?
    师爷,去看我小说吧,在文学广场。
    华女,你不守信用的,要寄信封给你,原来是在开玩笑-_-lll
    说,你要多少钱!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夜夜,你不算~~XD
    我暂时只打算让我的一个朋友看,
    不过你我会考虑考虑。
    因为那个作品真的有损我清纯的形象XD
    等我贴上来的时候再说吧~
    呵呵~你叫我月月很好听~~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不会损形象啦,至少在我心中。
    因为我认为,文学作品拥有与作者不同的灵魂,是很正常的事。
    你喜欢,以后酱叫你?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夜风,冤枉啊~
    你先问别人要怎么寄书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月月(嘻嘻,拍马屁)
    求求你啦。。。。。
    我。。。
    我不会怎样的啦。。。
    T.T。。。
    喂啊~我要看!

    回复删除
  20. 夜夜
    哎呀,还是要考虑~
    不过你大有可能可以看~XD

    华女
    讨论什么到我这里来?

    h3rm@n
    不可以啦~~
    也许五、六年后~~

    回复删除
  21. 是什么言情小说呢?
    我也不能够看吗?
    那么适合年龄是....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