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

朋友到吉隆坡了

原本星期六打算赶完lab report,
关丹来的朋友却说她再Midvalley,
好~去找她。

呼~我终于见识到RapidKL的“望尘莫及”功==##
等巴士久等掉我整个钟头,
没关系,不同你计较~
下午三点多说要去,六点才到那里。==
去到也没什么,她一家人在吃饭,然后去选衣。

有时候我会看不惯她的行径,
可是我总出不了声。
是的,衣服是她先看中的,最后妹妹却穿得合身,
让给妹妹有什么关系啊?
让是让了,却还是把这件事挂在嘴边。
换做是她自己,也希望别人别老是提起吧?
怎的不懂得推心置腹替别人着想呢?

令我有点气愤的是当我不小心将芝士蛋糕掉在地上的时候。
她给我的反应竟是:要不要买多一块?
天,芝士蛋糕很便宜吗?
她不明白我,真的不明白我。
我在乎的,不是那一块蛋糕好不好吃,
我买蛋糕是为了尝试一下,
最讨厌别人叫我买过另一块。
我倒希望她说,算了,下次小心点啦~
我不想破口大骂,
可是心情也全没了。
然后她和她的家人也要回家了。

回程等巴士又等了整个小时,
恼火~
下次我不去Midvalley了~
可恶的RapidKL~

11 条评论:

  1. 我下星期一去KL,kinokuniya,你要给我意见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不会去==|||
    你找puiyee或者鞋子教你吧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只知道去到kl sentral可以直接搭lrt渠道klcc。。==是不是lrt就不知道啦,就是类似的咯。。

    巴士,我不会搭巴士,老妈不给。。
    可以的话我就是常不在家了,呵呵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查到kinokuniya在KLCC了。
    我习惯搭monorail的,不过贵一点咯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怎么住KL的对出门的概念完全不一样吗?
    要是我家附近有一间Kinokuniya,我也不会待在家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7-9号我会去KLCC,因为有PC fair~
    现在的小孩都有父母载,不会搭巴士和轻快铁是正常事。
    不像我,家里没有车,自己出门自己搞定。
    kinokuniya的书很贵,文具也贵,去那边只是看爽而已,要是你家附近有一间Kinokuniya,你就是超级有钱人了。

    去KLCC的轻快铁是putra line,不是monorail哦~

    亚曼达啊,要不要去PC fair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不要坐RapidKL啦,有時等到你半死~
    坐Putra LRT是比較好,但是從Masjid Jamek去一趟KLCC都要RM1.40了,貴到半死……
    所以,如果你要去,由你自己選。
    Kinokuniya?那邊的書貴到半死,只能走馬看花。
    PC Fair是在KLCC的Pusat Konvensyen,不是在購物中心……(KLCC的書展也是在那邊)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对普通书店只买畅销书这点感到无奈,所以想去Kino碰碰运气。况且我也想找一些正版漫画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RapidKl,念起来像rempit, 是那种狂野的轻快铁吗?
    坐一趟rapid死一半,看到书价死一半,那我岂不是不能活着走出书店了。~.~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puiyee
    哇~~我想去看看~~
    不过要去的话,我又要花钱了~~XD
    应该可以去的~~

    Doraconan
    这个,你说得对。
    不过KLCC很大,我在里面会迷路==

    青蛙老人
    哈哈,哎呀,想跟你说12月15和16在时代广场有comicfiesta,不知道你能不能去。
    RapidKL是巴士公司,算是价钱廉宜的,不过它的服务,不是很好咯~~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我去过KLCC很多次了,kinokuniya是在suria里面的最顶那楼。
    suria有一条直径是直接去convention centre的。
    放心,亚曼达,如果我们去得成,就在KL sentral等吧,我不会让你迷路的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