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

又变成白痴了

今天的实验做到很糟糕很糟糕。
加错东西(幸好没有爆炸),
然后是最后一组完成,
拖累了同伴,很无奈。T.T
为什么今天会这样子?

讨厌!

8 条评论:

  1. 吸取教训就行了~
    不要再自责了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啊,
    偶尔犯错是平常事~=]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呵呵...
    做错了可以重新弄过嘛!!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这样才能从错误中学习嘛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以为来错地方了,怎么变成amanda了~.~
    看到你学海signature的那几句诗就觉得很熟悉,是席幕容的?

    不过,你学校的实验室总比我们的好吧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既然你们是一组的,你的同伴没帮忙吗?
    做错了就不用再自责了,反正不经一事不长一智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哇~危险~OO
    如果爆炸了,脸就会变黑黑^^

    回复删除
  8. puiyee
    T.T那天真得很白痴嘛~~

    华女
    如果爆炸了就不是那回事了~==

    月亮
    幸好lab officer不知道,不然我会被他骂到臭头。

    热诺鸽
    其实不做错也可以学习到东西==

    青蛙老人
    哇,这样久不见,你的话很多了==
    你没来错,我的确是蓝月啦~不给咩?=P
    那个是席慕容的《我的信仰》,我在这里放过上来,慢慢找~
    哦,好是好啦~不过做错了就很大祸~

    鸢尾
    我害她太多了~~T.T

    有时候
    哇,你会在第二天的头版看到我=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