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

暂时脱离苦海

哦,今天早上交了化学报告后,
我整个人轻松了~~
哇,今晚可以早睡了~
我可爱的床,我又回到你的怀抱了~♡♡♡

午餐时分,跟朋友去吃午餐,
错过了jean的10 minutes speech,
可惜~
哎~jean今天好漂亮哦~(♡♡脸
午餐去一间叫Elephant的泰餐厅(当然是泰国餐)
挺好吃的,价钱也许有点贵,
一个套餐RM7.90,不必另付小费和税,
下次找jean去吃吃看(最多我请客)
不好意思哦,今天我的电话预付过期了,
所以发不到讯息,排写~ (///)

下午的public speaking,
看表现到多好的同学都被抨击,
哇~我真的觉得我是幸运的,
第一个礼拜就present了,
不用吃这样多子弹(我到现在还是飘飘然+心凉)

PS:jean, are you going with us tomorrow?
I wish you will go...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,很爽吧~
    看到别人还在埋头苦干,而自己早就脱离苦海了,那种感觉,比吃冰淇淋还要凉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