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

雪字魔咒

只是突然很想写,
虽然本姑娘并不太相信这个"雪"(还是血?)

最近似乎流行改名,也似乎流行"雪"。
某人变成了欧雪(呕血),
另一个是遥雪(妖血)。

我要怎样改啊?
改成
雪曼达?(像Samantha,还有点像血馒头囧,不喜欢哩~)
亚曼雪?没意思。
雪雪雪?废.....

不然,从另一个名字改好了。
蓝月改成雪月(风花雪月XD)
不然就蓝血(变成蓝雪人==)

这个雪不适合我哩~
想红不如先把蓝月改成红月(红心月会?)更好
(亚曼达太难改了)
再不然,在背景喷血吧~
会壮观一点,
让人以为这里刚刚发生劈人事件,
顺便就会刺激流览量,
一举数得~
哇哈哈~~

相关文章:
叫雪的都会红,请叫我欧雪by Oracle(欧洛格)
友人说要红名字一定要有雪...叫我遥雪...by遥望天狼星的我
雪by热诺鸽

5 条评论:

  1. 有人說啊~凡雪帶紅人~
    以後我叫雪女?華雪?=.=lll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雪女我用过啦~
    叫滑雪吧你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做么你要叫amanda罗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雪(血)字魔咒~
    到处都是血~暴力~暴力~
    我也来呕一滩血~哈哈!
    你就改名叫Samantha吧~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