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

哦,松一口气

哇,忙了这样久,终于能轻松一下了。
昨天傍晚在学校赶完我的presentation slide,
然后晚上稍微练习一下,好了,
就去睡觉了。
今早不用太早上课,
哇哈哈,终于有机会睡到九点才起身。
然后忙着绑头发,梳头,
好好装扮,因为有10 minutes speech.
呵呵,可能我梳的头发太好看,
居然有同学认不出我,
可谓惊艳四座。(奸笑中)
午餐是两片蛋糕(尴尬,因为我叫男生先帮我给钱==)
过后是努力努力努力,
练习我的speech。
终于上课时,我表现还不算差,
老师说我做得很好,无可挑剔
好开心哦~~呜呜呜……
然后,我就坐在这边啦~
哇咔咔~
现在要解决的问题是:
1-明天的生物考试,
2-下个礼拜的食宿费(因为实在是破产了T.T)
3-找个时间将支票bank-in(今天刚退回的学费)

今天真的是令人开心的一天,
就让我爽一下吧XD

6 条评论:

  1. 恭喜~
    如果是我啊...干脆叫男生请我吃蛋糕...
    省钱-____-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蜜糖啊~哇哈哈哈~
    高兴到飞起来是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alau无可挑剔啊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会撞倒天花板啊,小心。。呵呵 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华女
    我也想~可惜我和他传着绯闻==
    所以别搞~

    puiyee
    是不是很羡慕咧?

    卡乔鸟
    为什么walao?
    可惜你不在现场XD

    鞋子
    撞到就撞到咯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