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

网聚part 1

今早(凌晨)刚洗完头发,吹干了,
不想去睡,就干脆把整本《风之影》读完了~
四个小时,读到四点,
跑去睡觉~

报应不爽,
早上10点puiyee打电话给我,我才醒来。
哇!十点了!
我居然睡迟了!!!
匆忙换衣跑出来,
搭德士到KLsentral去~~
花了RM7.80,心痛
过后,才搭巴士去IOImall

那里真的很多入口……
puiyee又没说哪一个地方碰头,
进去过后突然被一个女孩抱了一下(故意搏懵啦~)
这个就是华女咯~puiyee还blurblur的不知道她是谁==

然后要去找孤独少女的时候,
我们与kidzz擦身而过。
华女在那0.000001秒内认出他就是kidzz

嘎嘎嘎~
然后就遇到孤独少女了~
接下来是山芋
这时候居然见到kidzz从jusco里面走出来
然后上官警我放了所有人的飞机


由于之前没有编好节目,
我们几个现场讨论要去哪里玩。
先去吃早餐,孤独少女说她很饿很饿。
kidzz一直不停地喝水,refill了又refill,
好像刚从沙漠里冒险回来一样~~
被放飞机的人当然必须联络上官警我
叽里咕噜骂骂他~~

决定到处走走,
然后发现kidzz偷拍(假到他)
我偷偷送了封短讯给他,
“做坏事会被人拖进后巷打的噢~”
嘻嘻~看得他一头雾水(因为他没有我的电话号码)

到底他是有做过的,
问他又不承认。
吼~不爽中~

6 条评论:

  1. 不是说很饿啦... 只是饿到胃痛而已... =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忘了抱puiyee~XD
    那家伙敢放上来就砍了他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如果他放上来!我会杀掉他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~~~
    姐妹们~迟点才拿他开刀吧~~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华女很热情哦……
    不停喝水,和我很像……
    看来我要add kidzz,和他拿照片了。
    这篇文章看到我流口水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华女很热情哦……
    不停喝水,和我很像……
    看来我要add kidzz,和他拿照片了。
    这篇文章看到我流口水…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