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

最近

最近灵感来了,
突然很想继续写故事了。

最近好像变了很多~~~~
两个室友都回家了,剩我一个人,
至少要等到圣诞节过后才会有人。

最近和朋友的关系,
好像开始……不太好了。
她发短讯过来,
我完全没回。
累了。
我知道她又会讲我找借口,
我不想解释了。

另一个朋友今天来KL了。
明天下午和她见面。
不知道她怎样了。

我不好,最近状况不好,
不是环境的问题,而是我自己。
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劲了。
心情有点down。

最近,最近,
好多考试。
好多东西要学。

最近大家都好像累了,忙了。

明天假期,
想好好过。想什么都不做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提起精神来吧=]
    需要我过去陪你吗?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今天ok了~~~
    哈哈~
    只是一时心情低落而已~~@@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