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

好辛苦...........

我现在真的好想哭........

原本想在今天赶完报告,
没想到笔记借给了别人,
没拿回来。
我打电话给她,
她笑着向我道歉,
我什么也骂不出口。

我好心焦,
没有时间了。
明天我不得空,
所以才想今天赶完。
所有需要用到的笔记都写在那一张借了给她的纸上,
我什么都不记得。
住附近的同学们回家的回家,
出外的出外,
我又不知道要向谁借。

很糟糕,
真的很糟糕。

3 条评论:

  1. 不要紧张,明天我们快快走完就回家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~~我今晚也上网找看资料~~
    唉~心情不太好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要哭噢...
    华女疼疼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