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

解剖老鼠

今天轮到我班解剖老鼠。

头痛痛的,不舒服,
skip了一节tutorial。
真是不好受了~

休息过后总算没什么事了,
午餐不打算吃太饱,所以也随便挑些菜来吃。
伙食本就不好,吃得也不太多,
整个人有点懒洋洋的。

上课了,等了很久老鼠都还没送到,
等到老鼠送到,先由老师开始解剖讲解,
然后才到我们自己动手。

动刀之前,我替它哀悼一下,
然后开始让我自己都觉得反胃的解剖。

先剥皮,再把肌肉切开,
然后剪断排骨,
##,**,和¥¥,
然后………………

我现在想起还有点作呕~
晚餐吃了热热的食物,
水也喝热热的,
冲掉反胃的感觉。

做时不觉得什么,
唯有事后回忆才觉得不舒服。

阿弥陀佛,早日安息啊~

3 条评论:

  1. 什么老鼠来的?灰色鼠鼠,仓鼠,还是白色小可爱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可怜呀~~~~~~~~~T.T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夜夜
    这个~~我可以跟你说是麦町吗?==|||
    又黑又白,不过我的是白色的~~

    山芋
    我已经替它祈祷了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