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

过度消耗

话说昨天是圣诞节,
可是今天有考试,
理应继续读书读书再读书的。
结果我从25日凌晨3点到中午12点,
然后吃东西,
又继续到下午6点才起床。T.T
晚上上网顺便读讲义,
然后读书到凌晨2点多,
受不了又去
醒来就7点了。
赶报告~~
读书~~~~

真的很不掂喔~
我最近的生活都乱七八糟的,
今天回到家又
到来不及帮jeanjean复印化学讲义。
惨咯~~T.T

真的是身体出状况了。
病了又病,刚才鼻子还很痛……

也话说这两天我住的地方,
只有我一人在家……

3 条评论:

  1.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,要多喝水,不要熬夜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山芋
    不熬夜是假的,身体我在努力调养中了,就是不熬夜这点我还做不到~最近睡得像死猪~咔咔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也是。。。我最近很爱熬夜。。。但是每天很早就被妈妈吵醒了。。。>.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