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

我第一次……被点名

好华女,非常好的华女,
好到不得了的华女~~~
得空没事做啊~跑来点我的名~~

算,就玩一玩咯~~

遊戲規則: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...
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,
組成8個問題,
傳給其他8個人,
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...
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--->"你被點名了"...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~!!
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
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,
不得回傳~!!

Q1: 喜欢的颜色。
蓝色咯,还有紫色粉红色黄色~~
♥好像是颜色我都喜欢喔~~

Q2: 什么是我最害怕的?
♥:蟑螂。这个好像很多人都知道了的~~

Q3: 对自己有什么评价?
♥为什么这个问题这样难的?
♥我啊~有时候懒惰用脑,但其实我很聪明XD
♥然后啊~我多数时候会犯懒,事情拖拖拖……
♥再来,很好人咯XD因为我连骂人都懒惰~~

Q4: 你有什么梦想?
♥哈哈,这个啊~我希望可以在一天赶完10万字的小说~~@@

Q5: 现在最想做的事。
♥用讲的吗?就是在friendster里面forward多多个“REAL!!REAL!!REAL!!”给点我名的人XD

Q6: 最想要得到什么?
♥友情……最近真的很无奈,不过我应该已经得到了~~最真挚的~~

Q7: 对爱情有什么看法?
♥轰轰烈烈,珍惜对方,勇敢表达~~
♥再不然,就是扯心扯肺,痛不欲生,然后双双殉情~~XD发傻~~

Q8: 周末里想干嘛?
♥找周公的弟弟去,据说他比较帅~~XD

看了华女的,她最想要得到的居然不是钱喔~~出奇~~
也看了鞋鞋的,直接想赞一句,骂得好,骂得妙,骂得呱呱叫~~

我不是不喜欢玩,只是如果我玩得太过瘾的话,
下一次又会回来我这里~
欧“姐姐”最近好像中了两次呢~XD

我本身也是转发信息终结者,
像这样点名的游戏,就让你无声无息的结束掉吧~~
啊~游戏游戏,记得安息~~
我会偶尔想起你的~~(默哀一分钟)

3 条评论:

  1. 鸟也是被点名2次~XD
    那么白雪不是惨了?
    肯定填到手软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办法啦~~XD
    因为出名啊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点8个人真的很残忍哦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