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

生病

今天生病了。

在学校发烧,不想回家。
头痛,头晕,身体越来越热。

朋友找了药给我吃,
然后傻傻的睡一下,醒一下。

上课过后,打了电话给j,想叫他打包给我吃。
可是他们没去吃午餐,
都在拍戏。
拍戏又是没我的分,
我这个组长到底在干什么了?

今天又不开心了。
什么事情都做不好,
生病,然后presentation又没做好。
心情很down,
我连劝人别伤心的资格都没有。

几乎遇到每一个人都跟他们讲我不开心。
我不是要博同情,
我是怕再不说出来我会疯掉了。

要冬至了,然后圣诞节,然后新年。
冬至回不了家,不开心。
圣诞节第二天要考试,压力好大。
最后一天要交assignment。
什么都还没做好,什么都还没读,
我……好累好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