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0日星期一

晚餐

今天的晚餐……
是一块蛋糕,一杯中国茶,和一碗洋葱汤~~

原本是打算吃杂饭去的。
经过一家装修了整半年,
最后终于在今天开张的店铺,
看到那美丽的蛋糕们,
我决定去吃吃看。

进去里面,拿了menu,
一看吓死人。
什么食物都有,西餐中餐还有面包蛋糕。
可是,如果我要吃福建面什么的,
没必要到你这里来。
贵死人不偿命,
我干么浪费钱哩?

最后还是点了几样东西。
就看准蛋糕会吃到腻,
果然差点吃不完整片蛋糕,
幸好还有一杯中国茶消腻,
不然我今晚可就有得好受了。

不爽那些招待员,
新手我不怪啦~
可也不用卖个单就浪费了我十分钟吧?
搞什么鬼哦?

最最不爽就是他没给我甜品brownie
服务员在点菜时就告诉我
今天开张,所以免费一块甜品。
哇~然后我还看到他张罗给别人哩~
我却没有吃到。
Discrimination啦~
好哇~你会我不会咩?
下次我绝对不会再去那间店了。

心痛,花了13块多。
阴公咯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