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

什么叫做心力交瘁

真的很想拿石头把一个一个家伙砸掉!

到底是什么地方不对劲了?
最近生活上已经有够累的了,
考试一个接一个来,
现在让我能够平静的地方也变得乌烟瘴气了。
到底你们哪根筋坏了?

可知我多么心痛吗?
不要说从前有多好多好,
我不会拿来比较。

每一次有这种事,
我都会觉得心痛。
有什么话好好地说!
不要轻易的挑战别人的脾气!

每一次每一次上到去就有事情发生。
我真的好想哭。
那种无助感,一直让我好难受。
心渐渐冷去,灰却,
直到我蓦然发现自己不再轻易发话,
累了。
无力了。

不要再吵了,不要再吵了……

4 条评论:

  1. 有些人就是那样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是……最近真的很怕去那里,只是硬着头皮去的……
    每次在那边比较得人竟然成了主角,心很痛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别这样...
    我们都在努力...
    我们一定要努力...
    就算有多伤心我们也不能放弃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卡乔鸟
    吵架到底哪里好玩了?总是让别人难过~

    夜夜
    因为你有能力阻止他们,所以责任都在你身上了~~实在是太辛苦你了~~

    华女
    我没有放弃~~只是很不解,为什么一直会有纷争,觉得累了,再不说出来会崩溃掉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