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5日星期三

解剖老鼠

哇~昨天TE2的同学已经做了这个实验。
有人似乎切得上瘾了,今天在班上一直在我耳边讲。XD
(喜欢的话,请对号入座~~嘻)

这个礼拜大概已经有上百只老鼠成了刀下魂,
我还没动手,但已磨刀霍霍等时间。

有一个平常很坚强的女生在解剖时哭了。
据同学说,她所解剖的母老鼠,
腹里还有六只小胚胎。
一尸七命。
换作我,我也许也会痛哭失声。

同学们告诫,解剖最好不要用母老鼠。
至少能够确定不会出现一尸数命的案件。

阿弥陀佛~~

2 条评论:

  1. 解剖一只老鼠害了7条命?
    我记得上一次我跟朋友解剖母青蛙时,ovary里面全都是卵,那我们不是更罪过?惨了>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一尸七命???
    罪過罪過~
    有沒有幫他們超度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