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

圣诞前夕

Hohoho,Merry Christmas~~
这不是我的style~
别人转发的圣诞祝福,都中断在我手上。
不好意思,钱我是有,我就是懒惰转发,
管你是不是在诅咒我以后没男朋友,
还是说愿望可以实现,
我就是懒啦~

前两天去jeanjean家,
其实是顺便剪了头发。
啊哈~终于剪了~
在理发店受的小小气也就不用计较了,
反正到最后还是理了个漂亮的发型过圣诞。

还有去看Christmas is Forever音乐剧,
因为彩排我已看过两遍了,
到正场时我已经是看第三次了。XD
很好看……到没话讲。

收到jean母亲的圣诞礼物。
感动ing…………

今年的圣诞,可说好,也可说不好。
快快乐乐过了圣诞,然后痛痛苦苦的考试,
为乜?
还有group presentation, lab report……
简直无言。

没出门倒数圣诞,
我在网上也同样逍遥快活~~

交换的礼物还要加些什么东西?
思考当中……
真伤脑筋。

PS:图片都变成叉烧包了,因为网站无法连接的关系。
请多包涵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