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0日星期四

放假,轻松

今天放假,睡饱了才醒来。

下午和杏仁姑娘约会。
杏仁姑娘今年到玻璃市升学,
难得有机会见面,所以好开心。

约好了下午三点的,
我一点半就到了时代广场。
随便走走,原本打算买formal衣,
可是减价的衣服,最大件的我都穿不下
算了~注定买不到便宜的衣服。

后来杏仁姑娘来了。
随便走走,突然发现ESPRIT店前有很多人在拿着手机拍照。
赶过去看看,估计应该是有明星到访。
起先只看到背影,两个大男生,其中一个头发翘翘的,
我猜是贺军翔
果然没猜错(我怀疑啊~我的直觉什么时候这么准了?
另一个是王传一。 两个都带着墨镜,
王传一真人比镜头前好看很多
贺军翔则是没那么帅了~(可能是因为墨镜的关系)

站了一下下就走人了。
我想他们也很无奈吧~
就是因为有我们这样的人,
他们走到哪里都很难安宁(我们是社会的兴奋剂
只是买衣服都一大堆人在看,很sot~~

杏仁姑娘和她的朋友逛到五点,
我俩谈了很多,
突然间不觉得烦恼了。

我和杏仁姑娘从前是很好很好的朋友,
现在友情已升华到老友境界了。
和她无所不谈,
很怀念这样的感觉。

回家前先吃了包子(Baoz
味道还真不赖,
一个人吃了五个包子,六个点心,
爽~
ho chak ho chak~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本来也要去的咧~好可惜噢~
    差一点就可以遇上你的说~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