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

无奈的下午

今天原本打算不写的,
但我有话真的要说出来,
不然我没心情读书。

下午两个钟头休息时间,
和朋友去嘛嘛档吃午餐。

偶然遇到中学的校长(要知道我中学是在关丹)
原来他最近退休了,跑到拉大来工作==
这个消息我一定会在某个论坛大肆宣扬的。
嘎嘎嘎~~

和校长说完话,
朋友们已走得老远了。
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都不等人的。

在嘛嘛档,
等了好久食物都还没上来。
朋友们开始聊天,
我完全插不了口。
O2jam,DotA,SDO,我都不玩。
不是我没有接触过,
而是我真的没有兴趣。
就只有他们在聊,
也没人把心思放在我身上。
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
我的心能不冷吗?

吃完午餐,
几个还在聊,
我说我要先走,
拿起书包就逃。
此地不留人。
此时不走,更待何时?

过后知道他们不打算继续上课。
我是不故意逃课的,
现在我真的得认真思考了。
继续和他们混下去,
我会变成什么样子?
我不敢想象。

所以就算会成为独行侠,
我也不想和他们一起行动了。
被伤害还要继续逗留,
我犯贱吗?

4 条评论:

  1. 有的时候...
    为了不被突略...
    我必须强迫自己加入我不喜欢的话题...
    面对兴趣喜好完全不投机的朋友...
    有什么办法呢?我就是害怕寂寞...
    害怕被朋友抛弃的感觉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是哦~
    可是我跟朋友去mamak檔都是自己在那邊發呆,朋友在高談闊論~
    我可以忍受孤獨,爲甚麽你不可以?
    不跟她們那一種人在一起是好的,你要出淤泥而不染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要被你的朋友影响,活出自我~
    没有他们又不会死,你就当女强人吧 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不是女的……= =
    你說得對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