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开开心心的

很难做到每一刻都是开心的,但是我在努力着,
慢慢对每一件事抱着中肯的态度。
去投了resume,原本大众书局的也想申请的,
结果去到才发现booth关了,我囧。
没关系,反正离毕业还有一段时间,我虽然成绩没别人好,
尽我所能去找吧=3=

目前还算满意自己的生活,不过有时候我真的是头脑会sotplug一下。
尤其今天早上去买了McD早餐,然后回家吃了睡到12点,
居然记错了lab的时间,结果12点半才惊醒:我的课1点啊为啥我还在家里?囧
结果赶着去,甚至忘记带名卡,反正到最后忘记向朋友拿要借的课本=3=
sotplug结果,证实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,
然后据说今天卖纸便宜的店也把活动延迟了,
反正我今天也是来不及去了,呵呵,等另一天吧。

昨天,前天和今早左边头颈痛,痛很久了还不好。
打工前吃了panadol,打完工后又开始有点痛了,
然后喝了咖啡到现在没睡意。
其实我发现是自己最近睡得不太好,明明睡好久了还是会很累
(我又不是怀孕了啊=___=)
所以除了保持心境开朗跟尽量多睡外,还能怎样==

觉得自己其实很幸福的,至少平凡,至少健全,
至少虽然我很少拍照但是我fb的照片还是很多哈=w=

2 条评论:

  1. 可以向你讨一张大头照吗。要足够大张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.=
    今天是愚人节,所以不可以==
    而且,我没有大张的大头照=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