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忍耐与渴望

最近很多东西都得放下,只能专注于做功课。
加上手头上的钱不多,要省着省着用。
我想唱K,很想很想。
我想看电影,那套《Beastly》。
我想吃榴莲,没钱买+家里没人帮我开,也没人和我分享。
我想填坑,时间严重不够用,正在做功课中。
我想吃McD的免费早餐,后天是最后一天了,我还没把固本打印出来,
也还是找不到分享的人。
想先找工作,以免毕业找不到……

看到我的朋友在FB分享着吃榴莲了,我的嘴也很馋=(
想唱K,想看电影,想吃榴莲,想吃McD早餐,想填坑,想做完功课,
想有个人来分享我的一切,
很想很想现在就去做,现在就有,但是不行,我手头上太多的未完成。
很不满现在的生活,但是得忍耐,苦闷max

继续忍耐吧。越是渴望,忍耐就越是珍贵越是重要。
我忍(冒青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真的发现我和别人的生活很不同= =
尤其别人正在开心的时候,我在努力;
我在开心的时候,别人也在开心?@@
算了,我等我开心的时候=3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