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烦恼

每个人都有烦恼呢。
最近日本的地震,不知道我的那个同学现在怎么了,没有半点消息。

我从来都不是最好的,我不想身边的人事物来影响我的心情和我的目标。
但是,如果身边的人都无法影响我的话,我会是多冷血无情?
我努力着让自己拥有正面的力量,那团火……不能熄。
在连夜赶着thesis的时候,我累得睁不开眼了。
曾想过要不要就去睡一下,不要管了,就告诉老师我还没做好算了。
但是到最后我还是完成了slide,并且present得挺糟糕的,
考试基本上我根本没读到。
说真的,我是觉得自己很麻烦很笨,为什么做了这么久的thesis总是做不完?
为什么说要早一点读的东西没读完?
那一天我什么都忘记带,lab coat,钱包,白纸,notes都带不齐全。
早上因为太迟了,东西没吃,电话又没钱,只好麻烦屋友载我去学校。
进了考场匆忙读了一些,还有没温习过的,全都丢在家里了。
同学都说题目好难,可他们个个读通宵的……
然后和同学借钱和巴士票,准备present。
其实我准备到很糟糕,也想说下个礼拜才present的,但是最后还是硬着头皮上了。
老师提醒了一些东西,整体上我觉得我的presentation真的很糟糕==
然后去和同学借lab coat,吃同学的午餐(她说不想吃==)
实验的时候,我完全没动手,在做lab note。
然后早早离开去print东西,才记得我没带A4纸。
虽然最后挺顺利的印好了,还交了。然后走路回家,顶着大太阳。
没雨伞,没外套,我买了一大支水走了半个小时回家。
直到傍晚去打工的时候,我的脸上已经累得快笑不出来了。
失恋第四个礼拜,星洲炒米。
我想以后我应该不会再吃扬州炒饭了。

爸爸刚才打电话来,说妈妈进了钱给我。
然后妈妈说没话和我说。
不知道她是不是恼了我,很苦恼。好想快点完成课程,出来工作。

我脱离哭着睡觉,流着泪写日记的过往有多少年了?
我以后要开开心心的,先照顾好自己,以后照顾我的家人。
不想烦了。笑着面对=)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