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乘风破浪

不知道为什么会把主题写成这个样子,不管了==

其实昨天下午到现在没有真正躺在床上睡过。
因为今天是我的fyp presentation,说真的不害怕是不可能的,
很紧张,也是因为我的slide还没做完,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改完,
结果这一改就改到今天早上6点多,然后练习几次……
妈呀,时间超过10分钟TT
因为要搭巴士的话会很赶,所以干脆叫车载我去学校=。=
路上还是很紧张,8点多到学校,继续开电脑练习。
练练练多几遍,临上场之前,我紧张到极点,
尤其是我前面的那一位同学表现得太出色了,我觉得好鸭梨啊=。=
但是因为练习过,在正式上场时也没胡言乱语,就是照着说,
结果居然8分钟就说完了囧
然后问题其实也不难,但是我把IC50给忘了,明明已经读过了的啊><
还有关于extract方面的东西,诶,没想到审核老师这么眼尖,
我明明已经尽量不凸显了,还是被问了,lol
最终我觉得应该还不错的,尤其是三位审核老师都是dr,
讲的话问的问题那个一针见血啊。
比起下午时过去听同学的presentation,果然审核老师有经验会比较有帮助,
因为至少问的问题都问到点子上,下午那场……感觉上问非所说,囧

只剩下draft继续修改然后交给导师批改了。
其实hor,整个fyp这么久,学到最多的是practical上的东西,
还有在做paper work的时候,到处去找别人说过的话当证据,
那种感觉很棒=3=
尤其是在present的时候,越有经验的审核老师,越是让人获益匪浅。
我正式考虑要不要在科学这一行里发展了啊……=w=

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,冲凉然后吃晚餐,
然后睡觉(我亲亲的床啊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