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正与负

今天在听了同学的fyp presentation后,还上了书画班。
放学后,回到家,上上网,然后才发现其实我的内心一点也不如外表的平静。
我很压力,尤其是后天就轮到我present了。
我的朋友也是很压力,打电话来找我说话,不然她会因为太压力而睡不着。
我也是压力大,但是上书画班时我很开心,很专心听老师说话。
尤其是今天写挥春,反正不管字会不会难看,写就是了XD

最近这几天晚上听着歌时候,总会有想流泪的感觉。
不知道是为了什么,只是有时候是因为觉得好无力,明天好像不一定会变得更好那种无望。
思婕说,最重要爱自己。
不是我不想爱,不是我不爱,而是目前生活上的状况,自己的不争气,
真的让我很沮丧。

我并不是什么都不想,我想了很多很多东西,只是谁都不告诉。
一醒来就要想这想那,睡前还是在想着这些东西,好累。

该不该表现自己的软弱?抑或自己在黑暗中哭泣,把笑脸留给大家?

2 条评论:

  1. 加油~
    泪留给最温柔的黑夜。


    魂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chat box 不见了?我找不到chat box 说你中tag
    我的tag 没有伤害性的,不会叫你写东西的。不过请到我的部落格看一下,谢谢。

    加油啊,熬过去就行了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