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拖沓

明明时间是不够用的,我还是在中午的时段空闲了下来。
最近这几天胃口不太好,到了用餐时间都不太想吃,不知道为什么。
其实很庆幸自己这两个礼拜真的很忙碌,
assignment、考试、活动、开会、thesis,
太多太多东西排得满满的得一项一项完成,而这个月又多了填坑一项。
因为忙碌,所以没有时间胡思乱想,没有时间去悲伤春秋。
其实还会痛。那毕竟是一辈子还未过去的遗憾。

刚刚检讨会时,筹委抱怨了一句,说不该让所有人在活动前一天才赶小册子和名卡,
个人该做好个人的责任。
忽然有种被刺伤的感觉。
我明白其实这是对事不对人的,但是心底不舒服肯定会有的吧?
我是做得不够好,我知道。我也不是圣人能够坦荡荡接受别人当脸的批判。
这让我想起小六时被老师罚站在门口的那种羞辱,带着一种仇恨。
因为是朋友,这种话特别伤人。

明天一堂课,还没做好要交的报告,也还没做好lab前准备。
早上是photo session,要穿saree,事实上我觉得saree穿起来好奇怪><
thesis还是没做完,导师催我了,这个礼拜得真的完全赶完啊==

傍晚上的书画班,第一次写隶书。
老师评了秀气二字。
但是比起老师的,实在是汗颜。
喜欢隶书带有的特别写法,反而行书我抓不到那种感觉。

大概每一天醒来,或者是做完某些事情后,我都会有恍如隔世的错觉。
心好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