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时间

世上让人难过的事情不是没有时间做功课,
而是开着电脑,开着功课,却是说什么也不想做。
是喊着要做功课啊,很忙啊,有考试啊……
但是我在电脑发呆了着花费了数个小时,却还是收拾不了心情做功课。
郁闷,那个郁闷得要死><

我总是觉得自己的时间不多了,长越大越觉得有这种错觉。
我不再是小孩子了。
二字头了,最好不要再拖累家人了。
最好该尝试找个伴了,该变得更成熟了。
该懂得更多了。
我一直听见这样的呼唤,但是现实里的我,却觉得自己好糟糕。
一直都追不上那样的速度,然后现实会渐渐把梦想压过,
最后我留在了现实里,日复一日过着日子。

假设我只有50岁,现在的我,已快过了生命的一半。
据说算起来,人生有1/3是在睡梦中度过的。
所以呢,我到底还剩下多少时间?X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