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忙碌到恍如隔世

时常都会有这样的感觉。
就好像……完全投入到一样东西里去,
然后从里面抽离的时候,感觉上时间就那样不知不觉,
身边的东西都已经改变了……

如果不是异常忙碌的话,我想我喜欢充实的生活,
但是现在这种忙碌简直能把人给杀死。
我的thesis都做了多久了?怎么一直都做不完?

那天我对着thesis很久以后,决定还是先看戏一下放松。
找回之前没看的《Daybreakers》,然后看……

“……”
看到吸血鬼突然爆掉时。
看到闯入的吸血鬼被割掉头,然后血喷出来时。
看到最后那里变回人类的吸血鬼被群攻时。
说实在的,我也不清楚自己是怎么看完的。
看完后心情还是很不舒服,有点emo去。

拜四晚上没睡,为了赶thesis和presentation(还是没赶完@@
拜五第一次某人很有幸被我作弄=w=
而其实那时候我真的很眼睡也很不舒服了,可是早上还有presentation。
去到学校睡了整个钟,然后站了整两个钟,其实说是exhibition一点都不像><
反正下午的课我还算半听得进去,然后回到家,睡觉==

今天又是presentation,不懂为啥其他组的slide要放到长到要死,
结果得了吧,又延迟去下个礼拜了。
早知道今天也不必来,我在家赶thesis更好TT

明天考试,还没开始读。今晚肯定别想睡了。
早上醒来看到自己的眼睛红得要死,吓了一跳,才决定skip课的。
我不想暴毙,绝对不想。
尤其是在我还没有时间填坑,还没交男友之间,
舍不得,舍不得啊(掩脸

回去忙(遁走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