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脚步

我大概最常想的,就是“阿耶,他们好快”这类的词语。

我总是习惯走在别人的后面,我总是习惯别人的陪伴。
今天在学校等着巴士的时候,见到两个同学穿着formal衣服。
一问,才知道她们准备出席公司派出代表到校的面试。
喔,也是,她们快要毕业了。
然后跑上楼去找FGO找退回caution money的表格,才知道原来得等我完成所有的科目,毕业了才可以拿回的=3=
闷闷下楼等巴士,没带到笔记去读,没事情可以做。
可能是我想太多了,是不是看着背影走在别人后面总是会忍不住羡慕的前面的人?
某些方面,运气总是不在我这里。
功课上是因为我不够努力,才抓不住机会。
但感情上,我还是欠缺了少许运气吧?
现在我的世界里,有一个角始终缺失。
我想,我应该得等很久很久,才能够把它圆满。
又是等呢,果然人生是充满着等待的=3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