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最近脾气不好

如题。
看到我在论坛里发的主题被人踩了几次,我很不爽。
不管怎样,那样每一句都是真实的话语,不求你们明白什么,
但是最起码的尊重都做不到吗?
小蓝说应该放权限的,是的,我到现在才想起这茬。
是我没处理妥当,导致现在被人打脸了。
很好,是我做得很烂,所以你们满意了?
本来就不是给其他人看的东西,开主题的原因是分享给我圈内人看的。
你是吗?不是的话,你又在凑什么热闹?
世界在转呢,天也在看。
不懂尊重,以后被人打脸的时候请记得自己是活该的。

那种觉得自己处理事情很糟糕的感觉又来了。
我知道自己的不成熟,那么现在我是很认真的改正着过去的错误。
我有时候觉得力量不足够,心智不够成熟,
做错了什么请原谅,做得不够好也请教教我。
我只是希望,未来的日子里,会好过一点。
不再只会把难过的事情向别人倾吐,有一天我会将快乐散播给我身边的人。

3 条评论:

  1. 米米别生气,主题被踩几下不会痛不会痒的。
    也许他们只是不小心按到啦之类的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