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谁在过日子

这两天一直想要做功课,但是提不起劲来。
杀千刀的thesis,可否说说为啥对你我就是爱不下去?
每次想要开始做,却忍不住想逃开,
去填坑也好,哈拉也好,唱歌也好,睡觉也好,
然后突然发现,嘛原来我的时间就是这样子消失掉的(恍然大悟以上

星期六日真是适合发呆的日子。
上个礼拜我就默默死在活动中,搞到我拍照都没精打采的。
于是接下来我把活动全部推掉了。
因为这个月我有两个很伟大的目标:
thesis和填坑。

Thesis这个礼拜就要交给导师检查,三月尾present,
然后四月开始会有很多考试啊assignment到期,
这些事情得一路学一路做拖不得丢不得,
所以……哎,其实读书也是很忙的。
虽然很想到KL去走走,去找找小蓝捕鱼她们,还是算了,
我暂时得裹紧荷包过日子QAQ

填坑是我目前最大最大的目标,
趁我现在还没出社会做工(事实上现在还迷茫诶
能做的就先做了吧,我真不想到时候出来社会时一塌糊涂,
站都站不稳,时间不等人,接下来的结局就是跌跌撞撞到老了吧?==
我不要><

话说其实我懒惰出门,但是肚子好饿╮(╯﹏╰)╭


题外话:
有时候总会觉得自己活得很糟糕,什么都比不上别人。
虽然我知道,我的生命还很年轻,但是看到别人年纪轻轻一样有所成就,
我就觉得有点泄气。
huhu,算了,虽然说得好像很不甘心那样,但是大器晚成大概也不差,
只是得很忍耐咯=w=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