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怎么样生活

拜一刚考完试,下午有pre-intern training,
太久没睡,其实挺累的。
但晚上还是和同学一起出去吃火锅,图个热闹。
我回想,上一次和其他人一起出去休闲是什么时候呢?
想起了上一次去任你吃的时候,也想起了去怡保看戏的那一次。
还有去槟城旅行的时候。
少出去的原因,也许可能是因为钱财上的不足。
我的PTPTN在九月多用完,我妈说希望我能支撑久一点。
问过我的同学,她说她的钱早在八月头就用光了,家里有钱能够支持。
其实我心里何尝不心酸。
我不能任性,我家还有我哥,人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烦。
吃贵些,多些娱乐,都是一种负担。
住的地方远一点,就是要让自己少一点出门,少一些花费,慢慢的过自己的日子。

考完试后,还有FYP一直拖着还没开始。
我的一些朋友去太平玩,一些回乡。
我就像是望着井外天空的小青蛙,继续埋头耕耘。
生活不是随心所欲,它需要我们去筹划,去谋取。
我很想到处去走走,和朋友一起出去唱K也好,
可我现在不能,也不想。
先把手上的事情做好,然后好好地计划一下我的将来。
这三个月时间,该怎么把握;
钱财该怎么处理;该找什么工作;
明年毕业后该怎么办。
突然发现好多好多的事情,在堆积,
等着我去整理。
还有考试的状况似乎不太理想,考砸了该如何处理。
乱。

讨厌压力,可我不想败给它。
一点也不。

1 条评论:

  1. 你一定可以处理得很好的
    《秘密》
    要多吸引一些正面的力量哦~

    你一定可以处理得很好的!

    加油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