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独行侠

我曾经成为过许多人交心的朋友,然后渐渐淡化,
然后我成了局外人。

曾经我很纠结,为什么总是融不进一个小圈子,
又或者是为什么最后总被小圈子排除在外?
我想,我不是个合群的人,至少不是个合格的合群人。
至少现在,即使是看着别人成立一个个小团体,
我不想再去莫名参与,噢!
我确实是累了这种追逐游戏。
命中注定,就算是我曾经想要成为他们的一份子,
终究还是只能在外游荡。
也许独行侠的身份,才比较适合我。

*其实独行侠也是有团体的,彼此之间会有相知相惜之感,
但是性格注定我们无法很好的融入人群,
所以我们彼此是知心,却不属于朋友团。

*我是在对得不到的发牢骚吗?
可能,但是我也明白,我身边依然有人把位子留给了我,
只等着我去参与。
那些不在乎我的,早些趁凉去吧~

2 条评论:

  1. ^^
    其实很多人都是,独行侠跟独行侠之间总是有默契的=w=

    回复删除